你好,我是Chise Hachiroku!

你好,旅行者!

我是Chise Hachiroku (ハチロク ちせ)

关于我

非典型的Z世代,母胎SOLO,空想主义与现实主义无机结合的产物,菜鸟程序员,准自宅警备员,还是个二次元:双生视界赛高!ICPC地区赛中,获曼彻斯特大学冠军。

我有志于学习我们现有的数字基础设施的一切,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,以及最重要的,计算机图形中的真实渲染。

我希望我能为减轻工人的繁文缛节的工作量做出贡献,并允许所有人通过计算机的辅助工具表达他们的创造力,共同走向一个更光明的未来。

目前是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本科三年级(倒数第二年)学生,同时也担任大学 IT 服务部门的临时助理。

我相信,程序编写在保持严谨作风的同时也应当寻求一定的创新。

非紧急的建议。 我正在积极寻找2024暑期实习机会

这是我的课程的一部分,作为一个必修的单元: COMP40901 暑期工业项目.

虽然单元的描述中,实习最多只需要12周,但我最多可以实习3个月(13周/91天/65个工作日),从2024年6月12日或之后开始,在2024年9月18日或之前结束。

实习建议要经过审查,以确定是否合适,并由工程硕士课程辅导员批准。一般来说,预计适当的实习将涉及一些设计、实施、测试和评估的要素。

我持有的学生签证有权在学期外在英国全职工作;我也可以通过公民身份在中国(不包括特区和台湾省)全职工作。

教育经历

英国曼彻斯特大学

工程硕士(荣誉)。
计算机科学(4年)
2021年9月-2025年6月

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

普通高中文凭
在学生会工作了两年。
2017年5月-2020年9月

技能

  • C (编程语言)
  • C++ (编程语言)
  • Python (编程语言)
  • Java (编程语言)
  • ARM32汇编(编程语言)
  • Haskell (编程语言)
  • 搜索引擎优化(SEO)
  • IT运营和技术支持
  • HTML、CSS、PHP和MySQL

通过10多年的编码经验,我熟悉了许多常见的算法和开发技巧。通过参与玩家方面的社区和与大型游戏公司的合作,我对ARPG的社区和运营也有一定经验。

在语言和框架方面,我还具有使用 Verilog、Spring Framework、JavaScript、THREE.js、Solidity、Cadence EDA 和 MangoDB 的入门级能力。在这个网站和我的 GitHub 个人资料中,您可以看到我如何在我的项目中使用它们。

考试成绩

曼彻斯特大学的本科课程GPA值

第一年分数: 79.81% - 2022年7月
由于行业行动,第二年成绩尚未最终确定。

点击此部分,访问成绩单页面,了解更多信息并查看详细分数。

CTMUA - 剑桥大学入学数学考试

分数:8.3 - 2020年11月

CTMUA与TMUA相同,但它是由申请剑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系的学生参加的。这个分数是当年所有考过CTMUA的人中最高的4%。

国际A-Level

等地:A*A*AA

数学和进阶数学获得A*。

物理和经济学获得A。

授予机构:培生艾德思。

IELTS - 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

分数:7.5 - 2020年8月

听力:8.0;阅读。7.5;写作。7.0;口语:7.0。

这项测试是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进行的,以便能够支持英国签证申请。

会员资格

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下列组织的学生会员:
ACM SIGGRAPH,
计算机协会(ACM),
英国电脑学会(BCS), 和
中国计算机学会(CCF).

与我取得联系

有很多方法。如果你寻求一些某些特定服务的帮助,按照项目的不同,请先尝试联系这个项目的项目组。

或者更好的是,你想联系的是我而不是我的项目,请使用以下地址:

我拥有 SEO 优化相关的认证,有足够的网站开发经验,不需要与客户互动或需要设计移动应用程序。发送商业提案的电子邮件,尤其是与上述主题相关的电子邮件,将导致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被报告给邮件服务的滥用处理部门。

我也不接受商业广告或个人合作请求,尤其是我个人网站或个人项目上的广告或个人合作建议。如果您有意与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,请参阅 LoliWorks,一个我参与的共好组织。

页首图像:©Lose – Digital Novel Brand;
Eruthyll Wiki 专题图片:© Bilibili Games;
蓝色ACM标志:© 计算机协会;
学生会员徽章:© 英国电脑协会;
少女咖啡枪同人站专题图片:© Bilibili Games、Bilibili HK Limited、© Seasun Games。

页面最后修改于: 2024年4月14日